【台東便當推薦】好吃便當推薦~ 肉大飯香,台東池上便當必嚐!


《團訂電話︰(089)342-691》

●電 話︰(089)342-691    ●地 址︰台東市中華路1段275號   ●營業時間︰早上10:00 ~ 晚上20:00

 

 

 

來去台東~

「台東」-是台灣島上第三大縣,也是國內外遠近馳名的旅遊景點。 台東地勢狹長,依山臨海,境內有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貫穿, 北以秀姑巒溪與花蓮交界,南以大武山和屏東交界,西跨中央山脈南一、二段緊鄰高雄, 東臨太平洋,跨越藍色公路可直達蘭嶼、綠島,終年青山綠水海天一色,可以說是福爾摩沙島上, 風景最秀麗的後花園。

米的故鄉 - 池上

池上米在日據時代曾經是進貢日本天皇的的御用 , 也稱作是『皇帝米』,經過仔細篩選出來的池上米透過正確洗渥處理,然後以精確比例的水量下去烹煮出來的米飯,非常的香Q可口,細細咀嚼後能感覺齒頰中米飯的香甜,即使是放涼了仍不改美味。
池上的良質米有好幾種,越光米、壽司米、胚芽米都是一時之選 .....